HI! 

第一篇文章決定用我心目中排前三的城市-芝加哥 為開場 

只是憑記憶隨手寫下把我知道的分享喔看看就好哈哈哈

2015/06/18 這天我和YUI終於踏上勇闖美國4個月的WAT之旅


飛機△

機票我們算很晚買又求便宜所以位子很後面(因為一直猶豫不決)

本來是要在紐約進紐約出,但後來發現可以選不同點進出,所以馬上把去的點改成我一直都很想一探究竟的CHICAGO!

我們大概4月才買/票種為-國泰港龍航空-半年學生票(半年內都可以任改回來的班機)

票價約38000NT (桃園→香港轉機→芝加哥+紐約→香港轉機→桃園)

雖然位子很擠又飛長途(加轉機要飛17小時)

但是飛機餐好好吃~(其實我超愛飛機餐每家航空都吃光光)

這個紙條是趁她熟睡時貼在她面前 「睜開眼妳已在美國ㄌㄧㄡ」小驚喜的感覺


轉機△

在香港轉機大約一個多小時

就在這時候離開台灣第一樣東西入手嘿嘿嘿嘿

VALENTINO推出的單色系香水「Valentina Pink」!

他是今年推出春夏新的味道 味道超甜的!喜歡耶!

她關在玻璃罐裡美女與野獸的感覺超美

反正我就在香港機場買了她陪伴我在美國的這幾個月


個人覺得香港機場食物都不和我胃口所以都沒買(飛機餐就夠我吃飽了)

但YUI買了翠華的鴛鴦奶茶和波蘿包來嚐嚐


加哥交通△

我們飛到

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官網:http://www.ohare-airport.org/

地址:10000 West O'Hare, Chicago, Illinois 60666

機場到市區很簡單,只要搭乘芝加哥地鐵CTA

但我有在地最可愛地陪Jennifer來接機帶我們走一切沒在怕

噢!聽說我們來前一陣子因為地鐵駕駛疲勞駕駛所以衝出月台撞爛好可怕


還好是半夜沒有太多人然後雖然有人受傷但沒有人過世

現在修復好蠻新的

地鐵套票有三類,分別是有一、三、七日

一日票$5.75、三日票$14元,七日票23元,

單程一趟2.25元,用儲值的方式

**因為我有在地朋友開車我們又住市中心很少搭地鐵所以我們只買一張養人用單程用儲值的方式,這樣可以省下一張開卡的費用喔~~(好像是5$?)

聽說Passes不是每個地鐵站都有賣,一開始在機場就先買好會比較方便喔

住哪裡呢△

我們住的地方超棒的我超愛!!!!!!!!


因為我們就住在市中心(千禧公園旁邊)到各大景點其實用步行就可以到!!!!!!!

真的奉勸大家!短期旅行不要為了省一點點錢去住偏僻的地方!

因為光是交通費和交通時間真的就浪費很多很多!!!!

逛街阿腳酸阿換衣服阿 走一下就可以回住的地方休息,晚上玩太晚太累回家又近!耶!

+

我們住的地方是在airbnb找的 官網 https://www.airbnb.com.tw/

住九一點可以跟房東講價錢,通常是學生分租或是家裡多的房間租給旅客睡

我們在芝加哥是住在兩位中國女學生家,他們多一個房間所以租給我們(我們住4個晚上約美金200$多快三百/人)

真!的!超!方!便!!!!!一在強調哈哈哈哈

斜對面就是visitor center 左邊就有地鐵右邊就是千禧公園

房間也很舒適!兩個人剛剛好!


照片時間△

Lovely Jennifer~~~

到了我們住的地方樓下


美女們! 有色洗髮精一定依定要包好奘好!!!!!!!!!!!!!!!!!!!!

這件外套才穿一次被我的紅色洗髮精攻擊

飛機上的氣壓很容易讓洗髮精乳液那些瓶罐抱出來沒關好鎖緊的話

我著個已經放在防水的浴室用品包裏了還是這樣

開心耶推推行李美國OHYEH!

看了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有互動會很開心的

也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不然我好怠惰哈哈哈謝謝閱讀


以上




arrow
arrow

    Blair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