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有太多太多一定要去的地方了

接下來要講的2個地方也是要列入觀光客必來list 裡面

麥當勞世界上現在這麼多家

不會覺得"世界第一家"真的特別酷嗎?

大家都知道是繼第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在西雅圖,但應該很少人知道第一家麥當勞在芝加哥吧?

地點:McDonald’s Flagship Store

我旅遊日期:2015/06/20

地址:600 North Clark Street(between Ohio St & Ontario St)Chicago, IL 60610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紅線至Grand站,或搭公車22、65、156

營業時間 : 24小時喔

(他就在Portillo's Hot Dogs店必吃餐廳之一的對面我下一篇會介紹!!!!) 

1955年,世界第一家麥當勞由創始人Ray A. Kroc在美國芝加哥Elk Grove Village成立

上網查了一下他以前的樣子,這是第一家現在已經拆掉,然後我們去的那家是改建成麥當勞50周年紀念旗艦店

(圖片轉自:水來小棧)

這家世界旗艦店裡面有紀載著很多芝加哥之最

芝加哥誕生許多世界第一,像是1884年的溜冰鞋、1893年的摩天輪、1896年的拉鍊等,還有subway,跟美國足球世界盃....等等


裡面還有手扶梯整著裝潢很美

客人沒那麼多還有很多液晶銀幕哈哈

二樓懷舊區還有多麥當勞第一次用的杯子,紙巾,紙袋....等

還有收藏很多經典麥當勞玩具 (我小時候真的超愛兒童餐一定要拿那個紙房子)

(圖片轉自網路)

還有全球各地的第一家麥當勞!!!有沒有看到照片裡台灣阿!!!!

台灣第一家是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和敦化南路那裏,

我沒有吃過只有進去領過錢吃樓上的牛排還記得那天是與朋友過聖誕夜阿哈哈越扯越遠

然後台灣現在好像也有30周年旗艦店的樣子

回到美國! 反正這裡很特別!要有一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接著我們就的,大約走4,5個blocks

路上還因為真的超渴超想喝飲料,從五彩繽紛的能量飲拿了一瓶最配我衣服的哈哈哈哈

沿路走走拍拍又走走拍拍

芝加哥街景真的很讓我感的舒服然後狂按相機快門欸

真的又乾淨現代又有設計感  迷死人了好愛喔

走著走著終於到公車站拉~~

我們要去芝加哥第一名觀光景點Navy Pier了!!!

(第二名是大豆豆千禧公園,請點我看上一篇)

到那裏,jennifer才跟我說這是分歧者拍攝的場景我真的超亢奮的!

因為我本來就愛阿部電影,一突然出現在眼前感覺很妙

地點:海軍碼頭(Navy Pier)

旅遊日期:2015/6/20

官網:http://www.navypier.com/

交通方式:搭乘29、65、66、121、124公車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0:00–20:00
星期二 10:00–20:00
星期三 10:00–20:00
星期四 10:00–20: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22:00
星期日 10:00–20:00

Navy Pier“海軍碼頭”

於1914年開工, 1916年完工, 並成為了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碼頭。


目前在芝加哥拍攝的電影總共有76部, “Divergent"分歧者只是其中之一

故事的地點則是發生在未來戰後唯一保存的城市“芝加哥”

雖然分歧者是一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由於拍攝劇本時間和空間的定位,必須要用CGI後期製作完成一些場景,但是基本都是基於芝加哥已有的建築物而創作完成的,我們仍舊可以清晰的認出我們熟知的芝加哥地標景點喔!!! 


到了那裡,我們先穿過了這個Chicago Children's Museum

裡面長這樣子,有賣很多衣服阿紀念品,還有很有質感的明信片和芝加哥公牛球衣


穿過去之後就到碼頭邊了

位於芝加哥密西根湖旁的海軍碼頭,是個綜合型的娛樂廣場,

這裡除了芝加哥兒童博物館(Chicago Children's Museum)外,

還有莎士比亞戲院、餐廳和遊湖等各類的休閒活動與美食喔~~~~~

上這個樓梯後往下看

我真的在這裡發愣發了20分鐘吧....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天氣超好超舒服!!!!遠看就是chicago skyline

不經還有很多海鷗飛過,眼前就是碼頭很多遊艇及海上計程船也是來觀光的遊客

還有很多只是來曬太陽放鬆的居民們,住在這裡真的好幸福喔~~~

幸福享受的發呆哈哈哈 風景真的超怡人.....


繼續往前走沿路有很多小攤,還有live band演奏

我們經過這個beer garden剛好有個小型演場會超好聽但快結束了也沒聽到什麼


有看到後面那兩棟尖尖的嗎(下面那張照片)?????

那個就是分歧者第一級,爬完摩天輪然後看到棋子在那裏然後攻上去!就是那裡!

(有看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哈哈哈)

沿路走走停停

YUI在這買了很好喝的調酒(超可愛她後來臉超紅)

她身上的衣服也是在這裡買的

我們後來又坐在岸邊椅子上聽音樂放空看路人

(打一打文章覺得那時候真的好chill呀~~~~~)

後來就肚子餓了

我們往回走走回剛剛我站高高的那個下面有food court 


有pasta,pizza,hot dog...等 

最後我們吃BIG BOWL!!!!!!中式料理

味道超重又很油,炒飯吃得很像粽子哈哈哈

還有超油的炸春捲......但是肚子還是吃光光


早期的海軍碼頭曾做為軍事用地

為了紀念為國捐軀的海軍戰士而命名

這裡這麼美難怪芝加哥第一名


回去路上我們看到有藝術創作者在畫牆壁吸引的周圍很多目光

整面牆都是他們畫的 畫法很細緻又很逼真


然後我在看這個人的同時(他照著一張照片畫)...赫然發現!!!!


!!!!!!!他~在~畫~他~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帥哥喔!!!

以上

介紹完麥當勞和第一名的海軍碼頭hope you guys enjoy




美麗的照片時間

在去麥當勞的路上我的腳一直好痛

結果發現是有小石頭在襪子裡

真的受不了當街靠樹脫襪揪出兇手


今芝加哥一日遊最可愛嚮導

天氣好~好~喔~~~~~~


為了要拍出美麗的撩法照~~~~還蠻帥的欸這張


最愛的吃飯時間哈哈哈


芝加哥文章快要進入尾聲了怎麼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Blair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