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

我的文章已經搬家囉~~~點我可以直接到新的網站!

 

 

 

 

 

 

 

 

 

這篇來介紹一下我們這三個月的住宿我們平常在幹嘛

(照片中拿著相機的燦笑哥叫ANDY,用他的笑容和襯托他當背景的我們開始這篇文章)

 

2015/6/22抵達Tampa,FL

我們是從芝加哥做國內飛機到Tampa的 

搭乘的是國內航空spirit超會延誤!!我們延誤了3小時到了機場還要再等1個多小時!

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

當天抵達就有罪給力的的朋友TOPAZ來接機(真的超幸福的)

一下機就感受到這!氣!溫!....這就是佛羅里達啊!!!!!!!!!FINALLY,im here!!!!!

經過一整天的等飛機搭飛機臉上難免有些倦容,

這時topaz竟然還做三明治給我們當宵夜!怎麼這麼好啦!!!!

我們的Apartment 叫Campus Palms 裡面有a-h區一區有20幾間吧

大多是當地大學生或居民租房子,暑假就是我們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地盤啦哈哈哈

 

 

 

 

 

那天到了已經晚上10點左右 拖著疲憊的身軀到辦公室CHECK IN拿鑰匙後就是去我們住的家

我們住在E1是離Shuttle bus游泳池健身房交誼中心最近一間真超幸運

總共6個人住 一個家裡有3間房間一廳一廚房都是套房都有廁所在房間裡

我們是跟4個西班牙女生住,她們比我們早1個禮拜到所以大間的房間都被選走

但誰不是一到都會挑大間的? 我們跟是室友感情好!每個都是寶!超愛她們的!

 

 

我們進到我們最小間的真的傻眼...........

.....行李搬進去完全沒地方走 ....床還堵住衣櫥和廁所門........

 

 

看到很失望就被自己打起精神覺得要來改造一下

隔天TOPAZ和她朋友就開車帶我們去華超(好又鮮)買食物(裡面都賣台灣的東西),

Target,Waimart買日常用品,和一些我要"改造"的佈置

真的買了超多! 才第二天2個人光是這些就花了400美金

到家後整理

YUI負責整理廚房的東西和食物

(我們連電鍋,果汁機,熱水器都買)好像要住上3年一樣殊不知才3個月哈哈哈哈

 

 

 

我呢~

我負責佈置房間啦! 然後我叫她在外面等,進來保證會:哇~~~~~~~~~~

 

來~原本是長這樣喔!

 

 

 

經過我一小時改造布置完.....

燈郎~~~~

 

 

(這是沒有開房間燈的時候喔)

哈哈超溫馨的吧!還點超香的Vellina蠟燭! 整個房間都散發著香草香味~

下面附上Before& after照

我還買了兩面大的連身鏡,一面貼牆壁一面放地上照全身!

原本連站的地方都有困難,後者鏡子貼牆上瞬間變寬敞的感覺! 

 

還有掛勾也超好用! 掛浴巾鑰匙時鐘和裝飾的燈!

(佈置完馬上愛上我房間,但是我們只住2個月後面一個月我們被迫搬家到別的apartment,難過)

我們是6/22抵達Tampa→6/23我們去買東西然後休息放空→6/24就直接工作報到

 

 

我們的游泳池area很讓人放鬆 ,但是很多人喜歡下班就跳進來泡水導致水真的超鹹的我其實都不敢下去!!

 

 

 

 

再來,沒事就會去健身房(工作前期拉~後期不是窩在家又是狂出去玩哈哈哈)

 

 

交誼廳第一次去覺得很摩登很漂亮,有撞球檯還有電動還有桌上曲棍台

每晚幾乎都有大大小小party,健身房也很常有很多人 超熱鬧~

 

 

 

工作的日子

有班的日子就是早上匆匆忙忙打了果汁做了早餐(我曾經在2分鐘內做好2份早餐)超帥!

因為要趕shuttle bus趕不上原本那班下一班就一定會遲到

我們的shuttle bus就是一台從我們住的地方→AI→BG

所以每到尖峰時刻上班下班 上車大家都是要用搶的!!!

 

 

沒有排不排隊誰先到後到的道理

沒擠上車就是要遲到或晚回家(弱肉強食的世界)

像我很常是被後面的人推上車,不然就是車門剛好停在我面前哈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是沒搭上車又等不到車一群無奈同事的合照哈哈哈

 

上班就是超快樂啊我的工作~~~~Game host點我可以到上一篇工作介紹 

中間休息就是在超熱鬧的員餐(一定會遇到認識的人)一起吃飯聊天分享上班大小事

 

 

這一張是上班第一天我記得!! 少少的台灣人!!第一次吃員餐!!

下面這個波蘭男生Kacper他這天上班跟我比投籃,結果我竟然贏了

 

所以休息時間這一餐是他請我的哈哈哈哈

 

 

下班後就一起等shuttle bus回宿舍 

有時候等太久或是車滿了就要再等30分到一小不等我們就會玩無聊小遊戲打發時間

 

 

如果當天早一點下班 就是帶便服去換(嚴禁穿制服玩)慢慢玩遍所有設施

多設施我們憑員工證還可以走快速通道,但其實每天都可以玩玩一整個暑假所以根本不急

 

 

 

 

我們的自由落體是全世界唯一往面朝下墜落的設施,所以這是我們在掉下來看到的景象

(做設施偷帶RE拍,RE好好用!大推!)

 

 

 

就是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動物園,show玩到飽!

下班有時候大家還會約去吃IHOP因為BG對面就有

IHOP又超~好~吃~的!!!我之前在加拿大就每個禮拜都吃,超不節制!

 

對了!

 

夏天summer time整個busch gardens是開到凌晨12點!!!!

所以班表有到12:30或1:00都很正常...

但重點是! summerNIGHT每晚8,9點左右就以大型演唱會和特技表演,

9:30就會有煙火秀而且是厲害的那一種!!!每天喔!!!真的很幸福吧!!!

 

 

佛州就是放晴下雨又放晴,很常會看到彩虹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好美

這張是我下班抬頭隨手拍的

 

有時天氣太熱,下班天還亮著就會買DIPPIN DOTS粒粒冰邊玩邊吃

憑員工證打7折喔~~~推草莓口味!!

下班還有搭到車我們有時還會大家湊一湊人搭uber回家,

這麼uber司機超可愛的!我們狂偷拍!

這天我記得我們有個區域(Egypt)被私人包場,我自己填了overtime從早上9點上到半夜12點

一整天真的超累!坐上車只有幾隻就是留下來加班的同事,

右上那位外國同事把沒賣完的吉拿棒和pretzel分給又累又餓的大家

 

下班回家前其實一整天就可以耳聞今晚哪裡有party,不然就是被邀去

他們外國人(歐洲人)的party跟台灣人的風格不大一樣

 

 

剛開始台灣人還很少或還不熟我都被外國人邀去(他們幾乎都歐洲人有西班牙,波蘭,羅馬尼亞,捷克,俄羅斯也有)

他們就是音樂放超大聲,每人手上都會有drink,大家擠在一起聊天和搖擺跳舞哈哈哈

 

 

然後,除了party外,我也很常被找去吃"異國晚餐"

下面這是烏克蘭好朋友做的"胡椒蘿菠燉飯"

 

下班每到晚餐時間手機就會傳來:" Blaire, dinner is ready."

 

帶著家鑰匙和一支手機就跑到別人家吃飯我真的超幸福欸  

 

還有一些朋友會不請自來我們家找東西吃,我就會蒸包子給他們然後逼他們用筷子

他們超愛學中文我們也超愛學他們講話(這兩個是波蘭人)注意看他握筷子!超好笑!

 

 

 

我們總共60個台灣人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批台灣人真的都各有所長我真的超幸福

他們都能做出道地的台灣菜(可能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煮所以很崇拜)

大家一起邊吃邊看電影或電視偶爾會小酌

 

我有次去了珍珠奶茶聚會,大家也是聊天聊好開心,他們自己住的珍奶欸覺得很感動

其實不只珍奶,我還吃過什麼鹹酥雞 冬瓜茶 麻婆豆腐 綠豆西米露....太多太多了

 

 

 

ㄒ面這位

他叫車車,正在念高雄餐旅,我後期幾乎每天晚上都跑去他們家吃他煮的晚餐

他真的很會煮中餐西餐都難不倒他,(打一打好他喔馬上打給他聊天)

他也是個暖男,除了溫暖擁抱外,有次我上班不順遂又發生一些事情心情超差,下班他叫我直接去找他,

打開門就見他端著一杯熱巧克力對我: 再忙,也要來杯熱咖啡 (明明就熱巧克力哈哈哈哈)

 

偶而還有溫馨的電影之夜,

洗個澡,吃個每位晚餐,看電影,大家聊天 ,男生還會去打球,那時候真的好幸福喔~~~~

 

 整個暑假當然少不了BIRTHDAY PARTY啦~

幾乎每隔天就會聽到有人唱生日歌! 每個宿舍都有人在生日!怎麼那麼可愛!

(這次WHITE PARTY壽星是EVA!最亮處)

 

 

 

AND下面這是我幫YUI籌備很久的PARTY!!!她整個哭爆!!!

還辦了火鍋趴我們自己去買火鍋料煮三大鍋火鍋,邊吃邊玩遊戲阿天超好笑!

懲罰超可愛的我有傳影片在Instagram!大家要學狗叫開演唱會跳舞...哈哈哈

 

 

太多了啦................要寫真的寫不完 煩餒.....

沒班的日子

放假的時候近則去逛University mall或是mall裡的電影院

 

 

電影院很特別他是studio grill可以在看電影的時候按鈴點餐,服務生就會在黑壓一片出現

每個座位都有桌子入場還會發menu,我超愛他的cheese pizza看電影必點哈哈

 

 

 

這個走路就可以到的mall沒有很好逛,而且東西沒有很好吃

有一次逛街看電影我們還自己帶便當在Mall裡food court 吃超詭異好笑

YUI做的炒飯便當yUMMy!

在坦帕想SHOPPING除了U MALL,

Topaz帶我們去機場旁邊一家大的International Plaza,很寬敞舒服又很好買,旁邊的餐廳也都超好吃!

 

 

 

Busch Gardens再走10分鐘的路程就會到Adventure Island就是我們的水上樂園

所以有休假我們也會去AI玩~當然是免費! 憑員工證就可以進來

第一次陪我來玩的也是這裡的救生員MARAT,他是哈薩克人,有著亞洲人臉孔講俄語完全不懂中文

 

 

AI裡面到處都是認識的人感覺真的超妙超好的!哈哈哈

 

 

其中這是向廷Ryan-福華暖男 也是給了我很多力量講話一針見血的人

他在AI是當救生員 佛州的太陽把他曬成這樣黑但還是帥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曬好黑)

 

 

 

不論坐在椅子上的救生員或是滑水道上面推你下去or下面迎接你的人or餐廳裡

甚至是撿垃圾的人都是好朋友...

走著走著穿藍色制服的是John蔣文捷-福華暖男之二

他名字跟我一模一樣只是不同姓 看到或互叫彼此的名字感覺超怪哈哈

他原本也是救生員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便園區撿垃圾的哈哈哈

玩一玩還遇到西班牙室友阿!!!!!明明早上才見面,在這裡見到又跳又叫的極度興奮!!!!!

 

 

 

這群是一部分在AI餐廳工作的台灣人,那時候點餐也是他們服務的!特別有親切感!

要分享的太多了照片也好多

想要在AI工作也是在福華辦,送上現成的網美CARRIE分享的工作文章

她可是在AI唯一台灣的女救生員喔~~超帥! 點下面連結到她BLOG!

http://dasy772.pixnet.net/blog/post/45484060-2015w...

 

等到賺錢後放假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就會開車去Orlando International Premium Outlets車程大約1個半小時

outlets顧名思義,就是很可怕的地方....哈哈哈有時像7/4或LABOR DAY真的太便宜就會發瘋

Orlando是個會讓人發瘋的城市!!!!

全球前10名的遊樂園他一個城市就包了6座

此時我決定為厲害的地方寫一篇奧蘭多遊樂園的文章

 

 

I LOVE SUMMER!!!!!

 

我們工作所在地方Tampa bay坦帕灣

 

顧名思義附近有很多海灘!佛羅里達的海灘欸!

7/4 美國獨立紀念日我們就自行開車去了Clear water beach(其實公司free trip偶一個地方就是去那)

 

 

Clearwater beach真的超美..........沙灘超白.....白到很誇張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美是會使人欣然自樂的!

 

 

中午還吃了有名美味的海鮮和冰淇淋

當天有國慶煙火但是因會氣候不佳我們就想說先回家,結果開回去沿路兩邊都有民眾自己放的煙火美麗的意外驚喜

 

 

 

 

 

我們住的地方其實稱不上市區那樣繁榮,但是其實都很便利欸我覺得

用走的可以到很多地方 買東西啊 吃飯啊

 

 

如果太遠就搭UBER或租車

用走路就可以走到租車的公司

我們很長租車租1~2天去玩,開車的他們幾乎地把所有車種開遍了

 

 

一輛車一天在55$~70$不等,大家share車錢其實很划算

白天玩完了還有車覺得不要浪費晚上就開車去看海邊或河堤夜景

還有TAMPA的"夜生活"在DOWN TOWN叫EBOR CITY的地方(謝謝車車的照片)

 

我只跟室友們去體驗過一次真的還蠻HIGH的超大聲音樂一直跳舞

還有還有!

我真的感謝在TAMPA當地念書的台灣朋友們親一百個

 

超常開車帶我去吃遍好吃的 玩好玩的!!!感激不盡阿~

 

還有我最愛的越南PHO欸!!!

 

....................

說真的

寫到這邊覺得我廢話有點太多

但是想要分享的東西真的好多阿~~~~~

我的照片已經挑的最精華 還是有很多沒講到!!!!!

怎麼辦會不會現在再看文章的你覺得太常很無聊....嗚嗚

 

 

.....

快講玩了

再忍耐一下下!

反正就還有很多好玩的

美術館阿~海洋館阿~

 

我們還去看了NFL美式足球!體驗那種看人撞來撞去大家叫來叫去的氣氛

 

 

 

啊!我們還報了TAMPA螢光路跑!!感覺超好玩的!!!(我那時臨時不能去)

 

我們公司的主管還很常幫我們國際學生辦PARTY

 

這次是一個烤肉PARTY大家玩超瘋的!!!後面還衍伸成泳池排球趴~~超好玩!!!

 

 

 

用球丟中紅色那個TARGET裡面那個人的椅子就會翻

人就會掉到水裡!!!!!超刺激!!!!!

而且我記得那天我明明有班還打電話請假!!!ㄏ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要跟室友分離的早上

我要去奧蘭多玩三天 她們要回西班牙

那天我真的哭超慘!三個月的相處,好捨不得他們好想念她們喔!!

好了真的要結束了

(謝謝你們給的回憶所有所有! I MISS YOU GUYS SO MUCH!)

也由衷感激借我照片打文章的朋友!!!!!

 

以上

希望我分享的快樂時光有渲染到你!

 

有問題歡迎FB私訊問我唷!我會盡我所能幫你解答!!

 

https://www.facebook.com/blaire.chen.5

arrow
arrow

    Blair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