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我的文章已經搬到新的網站囉~

點我可以直接到新的網站!那裡有更多新文章唷!

 

 

 

 

 

 

 

 

 

 

 

 

 

 

 

Plus Pizza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五六11:00~23:00

地址:

(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國館店)台北市大安區260巷2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 )2365-192955 只有公館店提供

沒有提供訂位唷 我真好心提醒您

公館店於2016/3 開幕,國館店則是8月唷!

我造訪日期為2016/08/27 國館店

座位區只有一層樓 還算寬敞 廁所只有一間 尿急要用搶的

(公館店有兩層座位區一層廁所唷)

整家店走黑白色調主打『自己的pizza自己配?自己拼?自己搭?』

create my own pizza 

Plus Pizza點餐的方案有多多種 (pizza 大小約6吋 切6片)

  • 方案一、Choose One Topping 選一種主食材 $240
  • 方案二、Choose Any Toppings 台上所有食材任選$320
  • 方案三、Choose Any Toppings + Combo ( Pizza + Salad + Drink ) 台上所有食材任選+套餐(披薩+沙拉+飲料)$399
  • 方案四、雙人套餐 one pizza + salad +2  drinks $620
  • 方案五、分享套餐 2 pizza + salad + 3 drinks $990
  • 主廚精選(四種口味,分別為愛吃菜、愛吃肉、愛吃海鮮、愛吃起司的朋友設計)

我們這次消費是選擇分享套餐 990$+120$ 會再加一個比較小甜口味的pizza!!!!

可以選擇餅皮 有原味小麥口味

他們自己桿皮自己壓皮,我還自記得我看他們壓皮看到放空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有兩個大的所以就一個原味一個小麥  都試試

(吃起來真的感覺不到差別哈哈哈)

再來就是選基底醬 有 紅醬青醬奶油培根白醬紅辣醬

我們選擇 一紅一白 (個人私心推薦白醬)完全忽略青醬 青醬可憐

選擇cheese也很重要(我大推雙色cheese他會牽絲ㄧㄛ~~)

接著 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有菜有肉有海鮮

雖然可以自己搭自己喜歡的不要挑食飲食要均衡乖

最後給店員窯烤3分鐘就會出爐囉~~~

結帳時有看到可以加購詩莊堡蘋果酒,海尼根,熱茶,及黑胡椒沙拉 

先結帳再回座位跟朋友閒聊 馬上就會叫到你號碼領取自己搭配的食物寶寶了

我們有三杯飲料可以自己去裝~~

整家餐廳採取自助式的 最後也要自己回收唷!!!

他們沒有收服務費

雖然你不收拾他們也不能怎樣 但可不可以有點公德心?

沙發區座位有很多pizza造型的扁扁軟抱枕可以提供大家拍照或是 抱著吃?

這是我們點的一號pizza

我把它取名叫:小麥紅醬蹦出波波雞肉姑姑

很推上面的菠菜(應該可以跟店員說要多一點)他們跟紅醬很絕配

而且菠菜在經過烘烤後的口感更香超~洗~歡~~

這是我們點的二號pizza (這款是我本人配的)

取名為 :白醬呱呱蟹肉絲番茄鳳梨多多

超~~~好~~~吃~~ 我很不挑食所以都加料很多

他窯烤出來的口感脆脆的但又有一點厚度 很有層次

加上我放很多起司還會牽絲唷~~~

甜的部分有兩種口味(他們直接幫你配好)

1.焦糖蘋果棉花糖pizza    2.巧克力麻糬pizza (這是近期促銷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更改)

猶豫很久 點了第一個~~

很甜 很黏手但也是美味很胖但是人生嘛就吃吧

你看看那個醬不客氣地這樣畫杏仁片那樣灑

再來是分享套餐的沙拉

真的誠心不太推薦 份量少少的菜也泱泱的 不太新鮮也沒有翠翠的口感

感覺是要給蠶寶寶吃的菜 覺得是整個餐廳的敗筆
會不會太嚴厲?

我們是四個人吃分享餐加一份甜的pizza(三女一男)

吃完是會有人喊沒吃飽的 所以胃口大的男士們美女們可以借鏡參考一下

吃不飽?旁邊還有很多餐廳續吃    

吃太飽呢~國父紀念館給你跑

附上自助區的擺設 (上面還有可愛的外帶盒)

外面有顯示台 會輪播新聞和餐點介紹很能吸引路過覓食者!

Lets create your own  PIZZZZZZZZZA!!!!!

大家又蹦出什麼新口味也歡迎分享喔~~~

小妹我第一次寫食記就獻給梁靜茹姊姊開的這家pizza店了啊!!!

還請前輩們饕客們多多指教

 

△contact m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laireche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lairechen228/

youtube | Blairechen左撇子

微博 | Blaire左撇子

arrow
arrow

    Blair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