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吃完芝加哥超幸福隱藏版早餐後 芝加哥私房推薦早午餐

 

DAVID開車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走走

開了差不多又20分鐘 我們先是到美國排名第10名,世界排名25名的

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地址: 633 Clark St, Evanston, IL 60208美國

 

很酷的是!!!!!這是我去過的第2個"西北大學"欸哈哈哈

第一個是大一升大二暑假去中國西安交流參訪的中國西北大學

這著是美國芝加哥私立也很厲害的西北大學 兩者沒有關係

    

 

我們就停在附近學生家的門口

這裡給人的感覺就跟市區差蠻多的,濃濃的書香人文氣息

沒有高樓大廈林立,放眼望去都是西北大學學生的houses,townhouses

好~舒~服~喔在這裡上學 (聽說學費也很厲害)

很剛好今天 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周圍都有穿著學士服掛著燦笑的學生和慎重打扮的家長們

這是他們的校門口 沒有想像中氣派 但簡單有型哎呀我目光都放在那些學生身上

(他們學士服是紫色的,美國西北大學代表色是紫色)

 

 

 

繞一繞後接著我們到Gillson Park停車(有興趣的人連結可以直接點喔)

聽說有海灘但我們沒去,我們直接走到馬路對面去壯觀又超少人知道的巴哈伊神廟

這個廟要來如果開車最好,聽說自己來要轉兩次地鐵,但絕對值得一去如果你在芝加哥北部郊區

Baha'i House of Worship

地址: 100 Linden Ave.At Sheridan Rd.Wilmette, IL

從遠方看就會覺得"哇好美喔~" 但是走到它下面是真的不是用美可以形容的!!!!!!!

 

(圖片轉自網路)

 

先是會走過一個小橋 然後有點隱密的小坡(前面會有路牌指引)

一上去!我的媽阿!不得了!

 

 

整個寺廟被花園和水池環繞 建築結構很令人驚歎.................

美得令人窒息。 每個花園裏有一個單獨的水景, 這裏的氛圍有種寧靜的平靜感

穿過花園中有美麗的噴泉和進入這座氣勢宏偉的結構和你會開始慢慢安靜和和平

 

它有九個面,下一張是正面!

正面有最大的水池! (圖片我上網抓的 我自己上一張是從上往下拍)

 

 

寺廟是1950中完成的,但是看起來好像就是今年完成的超美被譽為原始的巴哈教全世界最漂亮的寺廟 

 

 

世界上只有七個b ' Hai寺廟,充滿意義也莫名讓人放鬆和感動。

如果你喜歡宗教體繫結構我強烈推薦這個朝拜的地方喔

我們到了裡面 (不能拍照,但我偷偷"拍我自己"可以嗎?()

 

 

裡面一點聲音都沒有,坐在座位上把頭靠著往上看真的讓人骨頭都軟了fantasic

真!的!超!美!!!!!!!!!!!!!給人放空放輕鬆冥想的絕佳視角!!!!!!!!!!!!

我不知道關於巴哈教徒'我的信念 我也是進去了拿了簡章才慢慢認識

但是這裡的建築和給人的感覺真的是超越一切

 

    

 

 巴哈伊信仰(波斯語:بهائیت‎ ,Bahá'í ,發音:[bæhɒːʔiː];或稱巴哈伊教,簡稱巴哈伊,舊譯「大同教」)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喔

我們是夏天去的,我上網找了冬天下雪的照片很貼心吧 哈哈哈 真的也好迷人!

 

震懾完後,腳步緊接著再來~~~~

 

下個目的地 : United Center 芝加哥公牛隊主場!!!!!

來到芝加哥當然要來造訪籃球之神Michael Jeffrey Jordan的主場

地址: 1901 W Madison St, Chicago, IL 60612美國

 

 

(圖片轉自網路)

 

我們一樣是開車來停旁邊,

要搭車建議搭公車比較近,地鐵聽說超遠!!!

 

我們到的時候先是看到Chicago Blackhawks的銅像!

嚇死我們了!!!!我們以為喬丹被換掉好笨!

 

 

 

 

芝加哥黑鷹隊是位於美國芝加哥的國家冰球聯盟隊伍,隸屬於西大區中央分區。 

芝加哥黑鷹隊是 Original Six 球隊之一;球隊的英文名字 Blackhawks 原指 Chief Black Hawk,是伊利諾州一個印第安部落的人

(轉自維基百科)

問了路人繞了開車一圈之後看到飛人Jordan了!!!!!!! 真的很帥欸!!!!!!

 

 

 

 

喬丹之所以被稱為籃球大帝,源自於他傳奇一般的生涯,

曾六度獲得總冠軍及總冠軍賽MVP,五度賽季MVP,十屆得分王與年度第一隊,

 

至今仍保有職業生涯平均得分最高的紀錄,說是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員一點也不為過。

很小時候我只知道Michael Jordan這一個黑人,

然後在洗澡的時候都會問我家菲傭(皮膚也黑黑的)說老公是不是Michael Jordan..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喔好天真蠢斃了


真的超想去裡面的!!!!!!!但是關門了沒開,(這次美國行去了4個NBA主場歐關門沒一個真的進去過)

而且我那時候超想尿尿!!!!所以拍一拍又趕快上車去找廁所

 

尿尿玩 回市區吃飯的路上

 

 

我們經過有名的兩棟"玉米大樓" 船塢城 (Marina City)

他們有65樓高遠看超可愛真的就像玉米!!但是近看就是看到一堆車屁股哈哈

因為底下為18層樓的停車場,其上為居住空間,電梯間位於玉米之中心,連接至各個住宅

聽說停車位一個月要上千元美金才能停進玉米裡阿

 


 

 

好餓終於晚餐時間到耶~~~

本來要吃這家但是要等半小時以上好餓

所以我們就沿路走走看別家

 

 

JENN推薦我們附近有來美國必吃SHAKE SHACK漢堡

我一打卡Instergram

英國的朋友居哥馬上回應說他看到我照片又想出門吃了哈哈哈可見它的魅力

 

 

芝加哥這家沒有很多人排隊欸但還是要等一嚇嚇的位子,

但是我之後去紐約的都排超長!!!!!!!!!尤其是Times square那家每晚到快11點都還排超長

醬料餐具都自助,我們每一項都點了一樣 連薯條都點一個原味一個加cheese的!

熱狗還OK但它的BURGER真的超好吃!!!!!!!!!雖然我不是Burger愛好者但是真的很讓齒留香欸

男生建議可以點DOUBLE的 份量比較夠咬起來也更過癮

 

 

 

SHAKE SHACK

 

 

 

這裡是官網有地址和MENU (直接點進去)

美國很多州都有(東岸)最有名的好像就是在紐約

乖! 總而言之去美國有SHAKE SHACK的洲一定要去吃就對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去SHOPPING~~~~~~~~~~~~~~~~~~

我深深覺得芝加哥的東西特別好逛

好比說H&M Forever21,zara,Top Shop....

 

 

我之前在加拿大香港甚至台灣都看不到真的喜歡一定要買的

 

但在芝加哥就購入超多的欸連在Target都買了受好評的連身裙哈哈哈!

可能每個地方樣式真的有差,也有能是因為剛到美國沒在節制所以狂買

但我真的是拉空箱子和素T來,帽子衣服裙子飾品所有都在美國買(芝加哥就佔了三分之二吧)

喔對! 市中心有一條街Michigan Ave 真的超好逛! VICTORIA SECRET就有兩層樓會迷路找不到人那種

地址:835 N Michigan Ave, 芝加哥, IL 60611, 美国

我一整個美國行用的手機殼就這樣購入開心!超愛軟殼!摔了還會彈起來適合我!

 

 

買完"一些些"後

我們去看CHICAGO Skyline 芝加哥天際線! 必看!!!!!!!

 

 

它是要開車去到對面有一個特定的地方看在Museum Campus旁邊有個長長得像河堤一樣

網址: http://gochicago.about.com/od/chicagomuseums/ss/mu...

我只記得那天晚上真的超冷!拍兩張我就跳回車上!

 

 

 

 

今天(6/19)真的是又美好充實又快樂心靈肚子都滿足的一天

深深愛上芝加哥也再次謝謝Jennifer Chen AND David

希望這在看文章的你喜歡也謝謝你有耐心看完

您的支持是我百忙中抽空寫下去的動力 預告:下一篇寫大豆豆喔

 

 

照片時間△

回市區下班時間超塞~~~~但是沿路依然好美最喜歡站出去天窗了!!!



Baha'i House of Worship


後來回家看照片 

看到一些以下我等不及先跑走的身影 真的超好笑 一直破壞別人的畫面

 

 

有沒有看到小小我在後面?一直很想往裡面跑哈哈哈哈

好餓

天色已經暗了自己燈光自己打

買完疲憊的放空看窗外城市街景超relax

 

以上

 

 

 

 

 

arrow
arrow

    Blair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