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跳傘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當我發現杜拜有跳傘可以玩時

整個超級興奮回家立馬查資料

台灣的網頁幾乎沒有任何相關資訊

杜拜網頁顯示

跳傘一次費用要AED1,999

相當於台幣18,000多

 

說實話實在是有點貴

但想想錯過這次下次有跳傘機會不知是啥時

且其他地方跳傘也許便宜不少

高空鳥瞰的景色應該也沒有杜拜的人造棕梠島這麼屌

就給他訂下去了

 

杜拜跳傘的地點有點交通不是很方便

入口長這樣

 

進去報到後

 

教練會先在軟墊上教你怎麼在空中漫步

以及一些跳傘的注意事項

 

之後就準備登上小飛機出發啦

 

 

小飛機上印象中坐了五組要跳的人

 

意外的是我是唯一的男生

輪到我跳時內心整個期待到爆

但真的開始有一點點緊張了

 

戴上護目鏡

 

坐在門口

不知為啥教練一直叫我下巴要保持抬高

3

2

1

JUMP

 

 

 

 

從飛機跳下的那一刻腦袋整個空白

 

除了爽翻好像沒有其他詞可以形容當下的感受

重力加速一直往下掉

回過神開始一邊享受急速下降的快感一邊欣賞人造棕梠島及杜拜陸路的奇觀

 

照片下方就是棕梠島

 

右上方的則是世界島

世界島顧名思義就是把世界地圖以人工島的形式建在海上

真的是錢多到花不完的阿拉伯人才會想出來的事

而欣賞世界島唯二的方式

就是坐飛機跟跳傘XD

 

 

 

 

而要跟世界島合照的唯一方式

 

就是跳傘XD

左邊就是世界島完整的樣子

上面都是一棟棟豪宅呢

 

飛向棕梠島的感覺真的太爽

如果要我選此生最爽的三個moment

除了現場看B'z演唱會及湖人球賽外

就是跳傘的時刻

 

在空中也不知掉了多久

教練也準備打開降落傘讓速度平緩了

 

打開大傘後

 

我們大概在空中慢慢翱翔了十分鐘左右

教練教我怎麼控制往左往右

此時雖然已經沒有急速下降的快感

但多了種自由飛翔的感覺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很快的

準備降落了

 

 

 

降落時教練一再提醒腳伸平

 

讓屁股著地

夢一般的15分鐘(我自己估計XD)就這樣結束了

下來時還久久不能自己

沉醉在剛剛空中的一切

 

教練好像很喜歡我衣服上的ROCK手勢

整個跳傘過程一直比一直比

最後ending pose當然要來一下

 

 

整個跳傘過程

除了教練外還有配一個我的專屬攝影師

整個訓練 上飛機 跳傘全程跟拍

結束後他立刻衝去剪接室整理照片及影片

我就坐在大廳等

 

大廳有一個100吋的大螢幕

大家拿到熱騰騰的影片後都會立刻拿來放看看

我也一邊看一邊期待著我的光碟

 

等了約半小時

 

我的影片終於出來啦!!!!

立馬拿去大電視看一下

 

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影片跟照片的完成度之高

著實讓我驚豔

影片配樂超讚還有慢動作特效

 

一開始覺得跳傘一次台幣18,000根本天價

但在體驗玩跳傘以及看到影片及照片後

只能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輩子一次的感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詳情請洽官網

http://www.skydivedubai.ae/tandem.html

 

arrow
arrow

    Blaire☼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